又重新看了下王盟的这段戏
p1担心几个女孩子的安全
p2-p5对峙 挑衅
p6是截的一张动图,很明显的可以看出来,是射出来一箭了
那就可以解释王盟的伤哪里来的了,应该是箭划过去的擦伤,他躲过了这一箭
p7可以看出对方拿着刀手都抖了,脸上也有明显的瘀伤,王盟还是挺稳的
个人分析,王盟身手加上保护女孩子,对付不了两个背着人命的人,但绝对也不会让他们好过。如果没有各种因素,1对2也吃不了什么大亏
真的很想知道这个男孩子经历了什么,跟着吴邪成长的这么厉害
有点期待后面会不会有王盟更多的身手戏,撇去其他不谈,这段个人的表现还是挺好的,可能也是在解释为什么黑瞎到现在都不出现?

总之我越来越期待后面的剧情了[泪]

下面是我在wb评论下悄悄写的,个人对这个角色的看法

王萌萌很像吴邪,但他又不是吴邪
他和吴邪一样,希望所有人好,同时他也相信吴邪
所以他才会折回去救那些女孩子,觉得自己可以做到,相信老板有能力活着回来
可他又不是吴邪,吴邪会迂回着想办法,他却直接开着车就冲了上去,跟他们说,你们上啊

后面人都上来了,可他没有看到自己的老板,他急了,不停的问我老板呢我老板呢。苏难想要炸,他第一反应就是拦住她,不行的,那样会伤到老板的,要救也要万无一失的救。

我对这个角色不甚了了,直到看到剧里的他,才发现他也是那么的不可或缺,倘若没有他,吴邪的孤寂怕是更无法想象,但还好,吴邪的身后除了铁三角之外还有人可以交付,还有人可以什么都不问的陪在他身边。对他们俩来说都是幸运。

评论(1)
热度(2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hiteDrunk | Powered by LOFTER